逐渐暴毙化的只会写段子和大纲的辣鸡鸭鸭,写东西没长性的
最近是锅贴单推人,会不定期掉落无期迷途相关
 

啦啦啦!小甜饼!

我发现夕阳红真的好适合这种温和的,甜甜的画风啊!


       “Finch?Finch我给你带了早餐,有煎绿茶和街角那家店的甜甜圈。”高大的特工先生拎着大包小包站在门口,却没有得到回应,只好用嘴咬住甜甜圈的袋子,自己动手打开了图书馆的门。
       “Finch?”特工先生探头进去张望了一下,看见自家老板果然又爬在电脑前睡着了。
       长长地叹了口气,特工先生把枪又插回自己的裤带,把早餐放在了Finch的边上。
       有时候还真是不知道是到处乱跑的自己,还是天天盯着电脑的自家老板更不让人省心呐。
       脱下还带着自己体温和煎绿茶味道的外衣,Reese把它轻轻地盖在睡的正香的自家老板身上。
       Finch的脸因为突然的温暖而变得粉红,脸颊上的嫩肉随着呼吸而微微颤抖着。
       Reese搬了一把椅子轻轻放在Finch身边,就那么坐着,看着自家老板,看着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棂,透过房间里的微尘,打在Finch的睫毛上,在他脸上投下一小片阴影。
        Reese突然有了一种冲动,一种不知从何而来的,极度强烈的冲动,他站起身,让自己高大的身影覆盖住Finch,他轻轻地捧起自己老板的脸,在他唇上印下温柔的一吻,感受着自己老板缓缓地苏醒,仿佛能听到他睫毛颤动的声音。
       他抬起眼,看着Finch涨红的脸,他微笑着。
       “早安,我的老板。”
       早安,我的公主。


我的辣鸡文笔根本写不出那种甜甜的感觉啊【跪】

2017-10-28 5 /
标签: RFPOI
 
评论(5)
 
热度(19)
© 杂食性鸭鸭|Powered by LOFTER